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CIMA创新班校外导师聘任暨交流会
2018-10-16  

2018年10月12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CIMA创新班校外导师聘任暨交流会在教学楼D栋312会议室召开.本次交流会由CIMA国际管理会计创新班项目主任曾昭灶主持。出席嘉宾有蒋基路副院长和CIMA华南区域总监潘鉴标先生,以及五位18级CIMA创新班导师:上海汉瑞翔贸易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邱红女士、广东凯捷商业数据处理服务有限公司财务分析总监张峰先生(Tony)、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级财务经理姚晓宇先生(Alec)、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资金管理经理刘一乐先生、广东万宁连锁商业有限公司高级财务经理梁志斌(Collins)。

蒋基路副院长首先分析了管理会计的发展前景和CIMA创新班的优势,勉励CIMA创新班学生努力学习、开拓视野并且加强与校外导师的联系,她祝愿学生们都能学有所成,实现梦想。

CIMA华南区域总监潘鉴标先生对CIMA创新班同学寄予厚望,他认为财务管理人员应具备专业知识能力、专业控制能力、领导能力以及软技能组成的能力框架,并积极参加CIMA举办的各种竞赛,培养综合素质和能力。

各位校外导师也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并给同学们提供了如何学习管理会计的建议和指导。

DSC_5183.JPG

CIMA华南区域总监潘鉴标先生在交流会上发言

DSC_5222.JPG

CIMA校外导师分享心得

DSC_5271.JPG

蒋基路副院长为校外导师颁发聘书

随后,同学们与校外导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互动,同学们拓展了视野,激发了学习热情,并增进了对实务工作的认识。

DSC_5274.JPG

DSC_5277.JPG

DSC_5283.JPG微信图片_20181013203913.jpg

微信图片_20181013203946.jpg

同学们与校外导师热烈交流互动

微信图片_20181012213440.jpg

CIMA创新班同学与校外导师合影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