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召开课程组长会议
2018-10-12  

为加强会计学院课程组建设,提高教学质量,2018年10月11日下午,会计学院课程组长会议在院系楼101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有蒋基路副院长,审计系黄浩、钟子英、财务管理系刘小清、苏力及会计系涂湘蕻、王赟智、常亮等课程组组长。

718037986658230029

课程组长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本着学科建设是核心,专业建设、教学建设是根本的原则,蒋基路副院长指出,要积极推进学院题库的建设,通过题库协调不同教师的教学进度与内容,积极将教学与题库相结合,提高教学质量,拓宽学生的知识面。学院遴选了9门开设面广的专业必修课做为第一批重点建设课程,设立了7个课程组(包括:基础会计,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管理会计,审计学,内部控制)。学期初,学院颁布了课程,题库,教学助理三个方面的教学管理文件,从制度、组织,资源、人力上为课程建设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和支持。各课程组明确了授课内容及教学进度与教学大纲的符合性,初级中级高级课程的内容衔接,同一门课程评价体系的一致性,教学视频录制的可行性、本科教学助理工作量统计及劳务费发放等系列问题,与会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充分的交流。

最后,各课程组长汇报了小组的建设情况。鉴于各个课程组的工作都在有序进行,蒋基路副院长提出两个目标:本学期期末题库内的题目基本成型;寒假结束前完成题库建设。争取尽快将题库投入到教学之中,为学生提供更加规范、优质的教学。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