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研究生双学位项目在布里斯班签署
2018-10-22  

     10月15-17日,由研究生院袁泉院长带队,我院汤胜副院长、池海文主任等一行四人前往澳大利亚对昆士兰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进行访问。

     访问期间,袁泉院长一行分别前往昆士兰科技大学、昆士兰大学进行会谈与参观交流。我校会计学院与昆士兰科技大学已达成了1+1研究生双学位项目,访问团在昆士兰科技大学期间,参观校园,前往商学院、图书馆等地了解该校教学条件及设施。

     在昆士兰大学,访问团与昆士兰商经法学院副院长Phil Bodman教授、国际事务总经理Alistair以及大中华区项目经理Michael Chen会谈。会谈期间,双方对双学位项目的运行及管理中潜在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详细探讨沟通。昆士兰大学与会人员向袁泉院长一行介绍了昆士兰大学最新推出的布里斯班暑期学分项目。会谈结束后,我院汤胜副院长以及昆士兰商经法学院Phil Bodman教授共同签署了广外与昆士兰大学会计研究生1+1双学位项目协议,袁泉院长代表访问团队向Phil Bodman教授赠送礼品。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与我院在澳攻读博士学位的王安国老师会谈,了解其学习进展及生活现状;并与我院在昆士兰大学学习的校友会面。

     通过本次出访,会计学院实现了研究生培养阶段国际双学位项目的突破,意味着我院研究生教育国际化建设实现了重大进步。通过与昆士兰大学签署1+1双学位项目,我院与昆士兰大学的合作领域拓展到了研究生领域,提升到了本科生教育、师资交换、以及研究生教育全方位的合作高度。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