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联学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顺利举行
2023-05-04  


图文:陈瑶、谭珺如  编辑:彭洁珊


2023426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党委、国际关系学院党委、教务部党支部到佛山直属粮食储备库公司,与佛山直属粮食储备库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主题为联学贯彻二十大精神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务部部长、招生办主任陈金诗,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黎冬,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袁薇佳,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琳,佛山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何建峰,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党委、国际关系学院党委、教务部党支部、佛山直属粮食储备库公司党支部党员共同参与本次主题党日。



佛山直属粮食储备库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党支部、86级会计专业校友黄忠详细介绍了佛山直属粮食储备库公司在保供稳价、中央厨房项目等方面保障粮食安全的举措。国际关系学院工会主席施爱国副教授基于国际视野,从八个维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施爱国提到,粮食安全是战略问题,是国家整体安全的重要基础。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的深刻内涵。

我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对公司的业务经营、管理模式有更全面的了解,对粮食安全有更深刻的体会。同时,双方就下一步深入推进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探讨。


通过这次活动,我院与佛山直属粮食储备库公司在党建工作和人才就业方面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校企间的党建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和企业间的合作,进一步推动党员对国家粮食安全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拓宽党建工作经验,更加坚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念。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