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计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宣讲会深入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7  



图片:邹宇  文字:邹宇  编辑:彭洁珊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12月1日下午,会计学院联合金融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宣讲会,组织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由学校宣讲团成员、图书馆馆长张建武教授作专题宣讲。

d3b8e29c2c8f57810660f31b267c561

张建武进行线上宣讲

张建武以“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宣讲,他从理论和工作两个层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主要内容,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张建武指出要着重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七个方面把握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涵。最后,张建武强调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从三个方面入手,一是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二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三是切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e382faeb25f8b6ba564ef561be7eb2a

全体教师职工现场学习

通过专题学习宣讲,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的重要学习任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工作相结合,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