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产学研教学 正文

产学研教学

     校外实习基地 
     产学研教学 
教学实践周“尚行论坛”第十期职业规划系列讲座——ACCA 全球和中国人才趋势调研-勇立潮头,引领可持续发展和变革主题分享
2024-01-15  

为了深化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和技能的培养,并促使他们更具前瞻性地思考未来的职业规划, 1月11日上午会计学院开展“ACCA 全球人才趋势调研主题分享”实践周活动,诚邀ACCA中国政策洞察经理Adrian Chong进行主题分享,会计学院孙黎老师主持,ACCA会员Eva Ye、会计学院常亮老师等出席。会计学院22、21级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Adrian老师主题分享

活动结合ACCA2023年全球人才趋势调查报告和相关案例探讨数字化技术和ESG倡导下对未来工作模式和职业发展的影响,现场活动氛围活跃,同学们积极互动和提问,Adrian老师结合生动的实例提出建议,为同学们提升专业能力、加强对未来趋势的把握提供了指引,同时增加了同学们对ACCA学习体系的了解以及其如何助力职业发展的认识。此外,ACCA Eva老师也对ACCA帮助同学们在未来职业发展,就业以及留学深造上能提供哪些支持做出了一些说明。

Eva老师分享ACCA培养体系

本次活动一方面为同学们未来如何成为更有竞争力的财会人才提供方向,另一方面切实贯彻会计学院实践周理念,将理论知识结合实践活动,不断培育更具有前瞻性和国际化视野的财会人才。




文字:刘志鹏

图片:周小霞

初审:孙黎

复审:周小霞

终审:黄浩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