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王廷惠调研指导会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7  

文字:李浩然   照片:张亦舒   编辑:陈凤月 

5月1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廷惠,指导组成员谢秀兰、朱文忠、杨欣至会计学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会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黎冬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情况、开展学习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情况、学院特色活动开展情况四个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代表从党史学习感悟、课程思政及师生日常生活等方面为我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百年征程,百年蜕变”红色文化学习打卡、“学党史、学榜样”优秀学子分享会等学院特色活动,以及师生座谈会、院领导带头帮扶就业困难学生、学院团学开展学生权益调研等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得到了巡回指导组的一致认可。

 

 

王廷惠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王廷惠从“专、有、强、实”四个方面高度概括并肯定了会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开展情况,并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方向,管控风险;三是创新方式方法,强特色,树品牌,见实效;四是明方向,增信心,添力量,推动学院稳步发展。她指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凝聚全院师生智慧力量,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取在党史学习教育、学科建设等方面高质量发展,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高层次财会人才。

 

王廷惠“红色图书角”剪彩

 

调研结束后,王廷惠为会计学院“红色图书角”剪彩。“红色图书角”是学院为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便于学院师生加强理论学习而专门设立的学习平台。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