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国际认证 正文

国际认证

     交流项目 
     国际认证 
     国际创新班 
会计学院通过澳洲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和香港会计师公会(HKCPA)国际认证
2017-05-09  

会计学院通过澳洲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国际认证

概况:会计学和审计学两个专业分别于2012年和2013年获得澳洲会计师公会(CPAAU)的专业课程认证,并于20174月年获得续认证,有效期为五年(2016-2021年)。

澳洲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是全球最权威的会计团体之一,也是具国际级专业水平的会计培训机构。20115月,澳洲会计师公会代表首次来访,就我院相关专业的课程认证进行了会谈。20121128日,澳洲会计师公会发来了认证通过的信函。20131011日,澳洲会计师公会代表与我院一起举行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澳洲会计师公会学术认证会计学与审计学专业课程授牌仪式。2017427日,澳洲会计师公会完成了对我院审计和会计两个专业的续认证,并确认两专业的续认证有效期为2016-2021五年。

会计学院通过香港会计师公会(HKCPA)的国际认证

概况:会计学、审计学和财务管理三个专业于20165月获得香港会计师公会(HKCPA)的专业课程认证,有效期为两年(2016-2018年)。

香港会计师公会是香港惟一获法例授权负责专业会计师注册兼颁授执业证书的组织。香港会计师公会的专业资格课程的英文为Qualification Programme,简称QP201648日,香港会计师公会委派评审小组到访我校为我院会计学(普通会计)、会计学(ACCA方向)、财务管理、审计学专业进行了校园实地考察,经详细审阅课程材料及会谈,评审小组一致认同上列专业符合QP认证要求,并给予我院上列专业的认证资格。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