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会计学院举办2023年首场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
2023-02-24  



 2月23日下午,会计学院举办了2023年首场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会议邀请了重庆大学刘星教授开展项目申报指导。会议由会计学院龙文滨副院长主持。

会上,我院申报高层次项目的龙文滨教授、刘儒昞副教授、何雁博士、任柳杨博士,分别就申报项目的选题和构思、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以及关键科学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刘星教授先从国家基金定位、研究选题、立论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以及研究基础展开阐述,并结合自身经验对申报书的共性问题进行系统性、全面性的分享。随后刘星教授针对每位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客观点评与全面指导,针对申报书的各部分内容逐一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建议,最后对项目申报的问题与困惑给予了详细解答。

现场反响热烈,参会教师均表示受益良多。相信通过的专家针对性指导,必将提升教师们的申报水平和科研能力。后续我院还将举办系列指导会来服务学院教师高层次项目的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申报项目的论证质量及立项率。

说明: 000015699d1a6800b8614ca6f423dd3



图文:梁萍珍  

编辑:彭洁珊

初审:彭洁珊  

复审:刘儒昞  

终审:龙文滨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