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2014年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学术年会征文启事
2014-04-03  

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

 

商会学字[2014]7

 

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征文启事

   为了搭建理论界和实务界交流研讨平台,由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财经学院承办的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将于201411月中旬在广州举行。现面向全国会计理论界和实务界征文,届时将根据应征论文遴选结果,邀请论文作者参加本次学术年会。    

一、征文选题

本次年会作者可根据对外经贸与商务财会理论与实务实际研究情况自拟论文题目,也可针对以下问题选题研究:

1. 服务贸易会计与财务问题研究

2. 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的企业投资战略转变研究

3. 国内外跨境投融资效率研究

4.中国企业应对反倾销、反补贴的财务与会计对策研究

5.会计准则体系完善、实施与国际趋同研究

6.管理会计体系建设与方法创新研究

7.企业内部控制规范建设与实施研究

8.国家审计、注册会计师审计与内部审计研究

二、征文要求 
  1.征文体例,依次包括以下项目:
  (1)文题(居中,二号黑体,上下各空1行);
  (2)【摘要】(五号黑体,顶格),摘要内容(小五号宋体);
  (3)【关键词】(五号黑体),关键词(小五号宋体,下空1行);
  (4)以上项目的英文内容使用 Times New Roman 字体,字号与中文部分相同, [Abstract]、[Key Words]加粗;
  (5)正文(五号宋体,单倍行距),文中标题用黑体(字号依次为小三号、四号、五号),图表分别按顺序编号;
  (6)参考文献(五号黑体),著录内容可参考《会计研究》文后参考文献,正文引用文献用上标标出,与文后所列顺序一致。
应征论文应包括标题、作者姓名及单位、摘要、关键词(3—5个)、正文、参考文献等项目,参考文献著录方式参阅《会计研究》要求; 

2.投稿形式:采用电子邮件投稿,作者应将论文word文档电子版发往征文邮箱,邮件主题为征文:作者姓名论文标题 

3.征文截稿日期:2014930日;

4.应征论文应当是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中英文论文均可;应单独一个页面提供作者信息,包括作者姓名、职务与职称、单位、邮政编码、 Email 地址、联系电话、传真号码,以及论文题目。作者发出电子邮件后如未收到年会秘书处的邮件回复,请与年会秘书处联系,以确认论文是否收到; 

5.被会议录用的论文将在商务部网站会计学会子站上登载;《国际商务财会》杂志择优发表;被中国学术期刊电子杂志社的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 
  

三、联系方式

本次年会暨论坛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财经学院承办,论文提交及年会秘书处联系方式为: 
    1.
论文提交邮箱地址:wmkj2014@163.com 
    2.
年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财经学院 邮编:510006 

联系人及电话:魏春芳  020--39328957(带传真)

佟萌娜  010--64516982(学会)

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财经学院

                                     2014年3月20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