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我院池海文老师荣获全国ACCA优秀指导教师
2015-06-15  

  

  

为加强高校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表彰优秀高校教师在ACCA教学上所取得的成绩,ACCA开展了两年一次的ACCA优秀教师评选活动。我校会计学院池海文老师在“2015ACCA优秀专业指导教师评选中荣获ACCA年度优秀专业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评审由高校推荐和综合评审两部分组成,本次活动共收到三十余位符合条件的ACCA专业在职教师参选。ACCA依据择优推荐、公正评审的原则,共评选出十五位教师授予“ACCA优秀专业指导教师称号。获得此次殊荣的老师都在教授ACCA课目的过程中,坚持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受到学生的广泛好评,其教授的学生参加ACCA全球考试的积极性高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同时,他们热情参加了ACCA组织的教师培训及相关活动,并在各项交流及培训活动中积极分享教学经验和成果。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