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会计学院校友理事会共商学院发展大计
2015-06-17 文字:陈森敏 图片:袁晓琳 

 

6月14日下午,会计学院校友会预备会议于南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孙家和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计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舒海波,会长刘中华,理事会顾问蒋树宽及其他理事会成员参与会议并就会计学院校友会发展各抒己见。

 

刘中华发言

会议伊始,刘中华向校友会理事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喜人情况。他说道,会计学院虽然是一个新生的学院,但近年来学院发展势头非常好,学科专业得到外界认可,会计学院学子竞争力强,多次在全国财会专业大赛中斩获奖项,如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CIMA挑战赛、“潘序伦杯”等。同时,刘中华表示会计学院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们的支持,他期望在校友会的平台上将会计学院发展推上一个新台阶,使校友为会计学院的蓬勃发展感到自豪,并希望今后学院工作可以得到校友会的鼎力支持,广大校友能够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黄晓梅介绍工作情况

随后,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梅介绍了校友会筹备情况。2014年12月,会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到任后,立即组织筹备校友会相关工作,积极联系校友更新联络信息,经过半年工作,校友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黄晓梅还向各位理事介绍了校友会章程的草拟过程,围绕校友入会资格、校友会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校友共商学院发展

与会的理事会成员一同审议了《会计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以及《会计学院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方案》(草案)之后,对会计学院未来发展尤其是校友会发展提出了各自见解。理事们普遍建议校友会的发展壮大应利用互联网产品如微信等,广泛联系校友,并在壮大校友会组织的同时思考如何提高校友会的吸引力,校友会如何服务校友等问题。

本次会议使校友会理事会成员了解了学院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前景,并联络了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之间的感情。在理事们热烈的掌声中,会计学院校友会预备会议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