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院友捐赠 正文

院友捐赠

     院友会 
     院友资讯 
     院友捐赠 
     教育基金 
心系母校,助力抗疫:93级校友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0-04-30  


4月29日,会计学院93级校友向学院捐赠了30个额温枪和8000余个医用一次性防护口罩,用于师生返校后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上午9点半左右,93级会计学院校友代表宋斌、陈水平、蒋鹏华专程赶赴大学城,将这批由校友们专门从正规医药公司渠道采购的防疫物资归集后交给学院。学院谢伟光书记、余鹏翼院长、杜焕君副书记及校友总会毕建永副秘书长一起接受了捐赠,并向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疫情爆发以来,还有多校友和企业也同样积极行动支持学院的抗“疫”战斗。尤其在防疫物资还比较紧缺时期,97级校友郑蕾女士个人捐赠口罩500个,高顿教育集团捐赠口罩500个和酒精消毒液25升,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口罩500个和酒精消毒液48瓶,共同支持会计学院防疫抗疫工作。

同呼吸,共命运;广外情,抗疫情。在这样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我们的校友用实际行动担起了社会责任,他们的大爱和善举温暖和激励着学院的每一位师生,让我们更加充满信心去打赢这场抗击疫情攻坚战。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