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品牌活动 
     团学组织 
会计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2022-09-07  

 

图片:王钰烨、周旋  文字: 周旋  编辑:彭洁珊

 

雨天结束,天气放晴,8月28日会计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院组织严密措施,安排志愿者协助新生入校完成报到事宜,确保新生安全、顺利、便捷地开学报到。

说明: IMG_9555

志愿者准备就绪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暑假期间布置落实迎新工作安排,准备好迎新物资,安排招募迎新志愿者。在迎新志愿者培训工作中提出要求,提醒志愿者做好防疫工作,严格落实责任、严守安全底线、做好安全预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志愿者帮助新生

迎新当天,学院师生纷纷出动,积极做好新生入学引导工作,为新生顺利报到保驾护航。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报到处认真热情地做好服务工作,为学生提供暖心周到的服务。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的工作热情,他们积极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指引到宿舍楼或者报到点。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新生顺利完成宿舍入住和报到注册,感受到学院师生的关怀和温暖。

 新生同学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有序进行注册和宿舍入住,来到新的环境,进入新的旅程,既新奇又兴奋,不禁停下脚步,与家人在广外留影一张,记录人生新的阶段。

说明: IMG_9992

校领导指导学院迎新工作

我校党委副书记唐锐,会计学院院长余鹏翼、党委书记黎冬、副院长左志刚、党委副书记杜焕君等校院领导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在学院迎新点、院系楼学院新生报到点、学生宿舍等地亲切与新生交谈,希望他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广外开创属于自己的未来,同时欢迎新生成为广外会计学院大家庭的一员。学院领导老师对志愿者的工作效率和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叮嘱既要为新生们提供周到的服务,又要遵守好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

说明: 22229D754C1A44FD9B12A0900244D479说明: IMG_9994

 院领导前往宿舍慰问新生

走访宿舍期间,学院领导老师鼓励新生同学在大学校园里多参加各种学术比赛、积极参与班干部的选拔、了解学院学校各种各样的部门社团等,充实大学生活。


学院为新生准备的礼物

 

为迎接2022级新生,学院为新生同学送上诚意满满的迎新礼物。印有新生姓名,学院LOGO和附有会计专业特点美句的可乐,表达着学院对新生同学的欢迎;定制的新生知识地图印有大学学习和日常生活小提示,帮助同学做好大学规划。

 

说明: IMG_9591

 

说明: a7176a96a028a6889466b8c55766b4b

 院领导、老师与志愿者合照

至此,会计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会计学院以实际行动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人生新的阶段已经开启,广外因为同学们的到来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希望会院学子在广外奋楫扬帆新征程,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