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凝心聚力,激扬青春——会计学院2018级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
2018-11-21  

 11月18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联合广东东方亮培训学院精心为2018级全体研究生举办了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此次素拓的营地分别位于肇庆市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和星湖风景名胜区。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加强凝聚力,提高团队沟通与协作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活动共有3位老师和140名学生参加。

 伴随着周日清晨和煦的阳光,同学们统一乘上大巴来到了广东工商职业学院的广东东方亮培训学院。到达目的地后,教练首先组织同学们做了几个热身小游戏,大家在游戏中轻松愉悦的气氛下分好小组。

热身游戏

 接下来是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团队建设。过程中,同学们相互帮助、相互配合,并逐渐熟悉起来打成一片,舍去了刚开始的羞涩,大胆表现自己,全程笑声不断。在最后的团建展示中,也纷纷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果。

 

团队建设展示

 中午小憩后,教练组织同学们在草坪上玩起了翻纸牌游戏。这不仅是一个挑战智力的游戏,也是一个考验体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游戏。游戏场面既激情如火又温馨和谐,同学们互相默契配合,都发扬了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相互帮助、鼓励,尽情挥洒青春的激情。

拓展活动留念

下午三点,同学们乘车来到了肇庆市风景秀丽的星湖风景名胜区,在教练的带领下骑车环游星湖。星湖的景色非常美,山清水秀,堤上杨柳、凤凰木成行,宛如几条绿色带子飘落在碧澄的水面上。同学们一路上有说有笑,在美景的熏陶下,似乎心灵也受到了洗涤。

星湖骑行

 活动最后,老师同学们在广场上合影留念。此次素拓活动,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也使身体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又促进了同学之间友谊的交流,使同学们更能深刻地感受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一定受益匪浅。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