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MPAcc“国际化+会计”深化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结题答辩会
2018-11-13  

为推进MPAcc深化综合改革工作,确保改革成效,促进教育事业改革发展,2018年11月9日,会计学院院长刘中华教授、副院长汤胜教授、MPAcc中心主任池海文副教授等4人前往北京中国人民大学参加“国际化+会计”改革试点项目结题答辩会,答辩会主要由副院长汤胜进行汇报。

 

    本次答辩会分为项目成果展示与评委提问环节,副院长汤胜教授就“国际化+会计”项目过程、主要成果及观点、预期成效、存在不足及建议向评委与与会人员进行汇报。各评委认真听取汇报,并根据结项材料内容及现场答辩情况进行答疑沟通,指出项目研究的特色,给出个人的改进意见。

 答辩最后,评委组对“国际化+会计”项目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国际化+会计”项目做了大量工作,也有需要完善的地方。评委组强调“国际化+会计”改革试点项目最终目的希望学生能获得国际化的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熟悉海内外法规。项目负责人应进一步梳理总结,凝练提升,不断修改完善,形成改革试点项目的亮点和品牌,推进“国际化+会计”项目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