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广外MPAcc教育中心赴毕马威和中科招商开展教学调研活动
2017-05-25  

2017年5月19日,按照MPAcc培养教学计划的统一安排,会计学院院长刘中华教授带领2016级指导老师及20位2016级研究生,前往毕马威和中科招商开展教学调研活动。

调研组首先前往位于珠江新城东塔的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审计部高级经理Carry等人热情接待调研组成员。

微信图片_20170522100822

在会议室,Carry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毕马威会计事务所作为一个国际大型事务所的优势以及其业务主营方向等内容,分享了个人在毕马威事务所的职业发展规划,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微信图片_20170522100455

随后参观中科招商集团。中科招商旗下沃土研究院院长李玮女士通过一段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公司发展规模、公司主要产品、公司文化建设以及公司的未来发展规划。总经理李德文先生向同学分享作为一名财务总监所必备的品质和眼界。分享结束后,同学们就企业财务造假问题,进行了PPT的展示和讲解,并与李玮女士进行了探讨。

微信图片_20170522100840

通过对毕马威会计事务所和中科招商集团的参观调研,同学们认识到,作为即将开启职业生涯的年轻学子,只有在专业上厚积才能薄发,在职业发展上高瞻才能远瞩,只有在校园里多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才能应对未来的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环境,做一个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合格高端会计人才。

微信图片_20170522100252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