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优秀学子分享会顺利举行
2017-04-10 文字:江嘉莹 图片:曹婕 黄欣玲 

46日,会计学院“凤鸣广外·榜样力量”优秀学子分享会在南校区教学楼G207举行,学生处副处长刘军、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梅、辅导员沈长霞、邓海清、丁建新出席了分享会。

 

观看优秀学子宣传视频

一段精彩的视频拉开了分享会的帷幕。优秀的广外学子志存高远、勤奋好学,对广外充满了感恩和热爱之情。精彩的视频震撼了现场观众,全场雅雀无声,通过观看视频,现场观众的信心得到了极大鼓舞,并获得了学习前进的动力。

 

学生处副处长刘军讲话

紧接着,学生处副处长刘军发表讲话。他动情的说到,虽然观看过这个视频多次,但是再一次看时仍然按捺不住心中的感动,这些优秀学子的讲话仍旧让他受到不少启发,同时,他鼓励在座的同学们奋起直追,勇于攀登新的高峰。

颁发国家奖学金

接着,刘军和黄晓梅为2015-2016学年度四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他们分别是会计1304班陈文彬,审计1301班熊静文,审计1402班张芷莹以及ACCA1502班丁宇。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为他们祝贺。

 

优秀学子分享大学

随之,四位优秀学子轮流上台为在座观众分享经验。陈文彬就“大学是什么”、“大学规划”、“社团分享”、“学习分享、选择和判断”四方面分享了宝贵的经验。熊静文以自身经历为例,讲述了找到自我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如何找到自我的方法。张芷莹谈到了如果更好地过好大学生活,重点提到了厚积薄发的重要性和不负时光的学习方式。最后,丁宇以“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为主题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她表示将用坚持和“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无畏,让大学四年过得更有意义。

 

观众认真聆听

“凤鸣广外·榜样力量”优秀学子分享会极大激励和鼓舞了在座的同学们,他们纷纷表示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奋斗目标,决定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积极向优秀学子看齐。本次分享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