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2018-2019学年度上学期辅修专业学生办理课程免修免听的通知
2018-09-10  

 

各教学单位:

     本学期办理辅修专业课程免修或免听的时间为第一周(910日-914日)上班时间,逾期不予办理。请需办理课程免修或免听的学生认真阅读相关管理规定

办理免修、免听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 按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生课程修读管理规定》(广外校【201516号),申请免修、免听者,主修专业成绩需分别达到85分以上(含85分)和80分以上(含80分)。可免修、免听科目数目总数不得超过3门(含3门)。

1)如用一门主修专业课程的成绩免修(听)一门辅修专业成绩,则主修专业已修课程教学要求应与辅修课程要求相同或较高。免修成绩为85分以上(含85分),免听成绩为80分以上(含80分)。

    2)如用两门已修学分数少、教学内容相近的主修专业课程成绩来免修一门学分数高的辅修课程,则两门已修课程需分别达85分以上(含85分)。教学内容和要求由开课学院教学副院长界定,教务处审核。

如用两门已修学分数少、教学内容相近的主修专业课程成绩来免听一门学分数高的辅修课程的,两门已修课程需分别达80分以上(含80分);

2.已修课程的学分不少于所申请免修课程的学分。

3.免修课程成绩按实际成绩记载,免听课程成绩按学生实际考核分数记录。

3.申请表上的“课程编号”应在开课学院教学秘书指导下填写(如填写错误则无法办理)。

4. 免修申请由开课学院审批完毕汇总后交教务处复审,学生无需前往教务处办理。免听申请由学院审批后自存,无需交教务处。

     5免修申请表一式4份,2份交给开课学院(其中1份由学院收齐后和汇总表一并交教务处),1份交任课教师, 1份本人留存。请各位同学妥善保存自己的免修申请表作为免修的办理凭据。免听申请表一式3份,1份交给开课学院,1份交任课老师, 1份本人留存。请各位同学妥善保存自己的免听申请表作为免听的办理凭据。

 

开课学院将学生的申请表收齐、审核完毕后,按附件3整理成电子表格,于928日前发至考务科李洁办公邮箱,纸质表格和学生的课程免修申请表交至教务处考务科(南校区:校行政楼224;北校区:校行政楼121.教务处审核完后会反馈给各学院,请学院把免修数据发给任课老师,并请各学院教务秘书督促任课老师在期末考试录入成绩的同时,依据免修申请表录入免修学生的成绩,并打免修标记

特此通知

 

 

 

附件1:课程免修申请表

附件2:课程免听申请表

附件32018-2019学年上学期课程免修申请汇总表

 

 

 

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九月八日

附件【附件1:课程免修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关于2018-2019上学期辅修学生办理课程免修免听的通知_.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课程免听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