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查重及后期进度安排
2018-03-13  

一、检测对象

2018届全体本科生和双学位学生

二、检测软件

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网址:http://gdufs.check.cnki.net/(也可从教务处网页的链接进入检测系统)。系统使用请参见系统相关使用手册(可在教务处网页上下载)。

系统使用请参见系统相关使用手册(见附件1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使用手册(学生)和附件2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使用手册(教师))。用户名和密码为工号或学号(双学位学生是学号前加S),登录后密码可修改。

三、检测要求

1.为避免检测结果的偏差,只对论文的主体部分进行检测,提交检测的论文应去除:“目录”、“诚信承诺”、“致谢”、“附录”等部分。

2.检测毕业论文均需为word版本格式的电子版材料,电子文档命名为:专业+学号+姓名.doc,由学生上传检测,并截图打印最后一次检测报告。

3.指导教师审核。检测报告交指导教师,指导教师负责确保论文定稿和查重报告所检论文是否一致,在检测报告首页签名确认并给予成绩。检测报告随毕业论文定稿一并交学院存档。

四、检测结果认定及处理办法

检测结果以最后一次检测结果为准,处理办法如下:

检测结果一:“总文字重复率”≤20%,通过检测,是否修改由指导教师或学生自定。

检测结果二:20%<“总文字重复率”≤50%,疑似抄袭,修改后可申请复检,复检通过后参加答辩或给予成绩。复检仍未通过,由学院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提交学院学术委员会进行鉴定作出结论,并报教务处备案。

检测结果三:“总文字重复率”>50%,认定为抄袭,不能参加论文答辩,毕业论文成绩认定为“0”分。

五、会计学院2018届本科专业实习、毕业论文查重及后期进度安排表

序号

日期

内容

备注

1

4月1至4月5日

毕业论文初次相似性检测

“总文字重复率”≤20%

2

4月6日-4月11日

毕业论文二次相似性检测

“总文字重复率”≤20%

3

4月12日-4月18日

毕业论文相似性检测(补测)

“总文字重复率”≤20%

4

4月15日前

实习报告、实习鉴定表和实习情况总结(每位老师只写1份)交教务办

指导教师实习指导书(系主任交)

5

4月18日前

指导老师将写好评语的论文以及开题报告书和指导记录表一起交教务办

6

4月20日前

各系组织老师论文格式检查

7

4月20-30日

毕业论文答辩

会计学院

2018年3月13日

附件【会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查重以及后期进度安排.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学生)“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使用手册.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老师)“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使用手册.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实习.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