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云山MPAcc大讲堂第二讲热议“会计信息与宏观经济运行”
2015-12-02  

2015年11月30日下午,云山MPAcc大讲堂暨会计教师发展论坛第二讲在南校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全国会计专业硕士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王化成教授以“会计信息与宏观经济运行”为主题,与我院师生分享了会计工作、会计信息在宏观经济运行及决策中的作用及影响。本次讲座由刘中华院长主持。

王教授主要从“会计指数的定义、编制意义及构成”、“价值创造会计指数编制原理与方法”和“价值创造会计指数与宏观运行”三方面,生动地阐释了“会计信息与宏观经济运行”的深刻关联,同时期望有更多的人能关注和参与到“会计信息与宏观经济运行”的研究中来,让这一课题得到进一步发展并在实践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在讲座的最后,王教授与现场师生就相关话题展开了进一步的探讨与交流,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