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第15届中国经济学年会
2015-12-05  

 

 

20151121~22日,第十五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成功召开,我院常亮老师前往参会并宣读论文。

本次年会由来自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等19家中国经济学年会理事单位的代表,以及60余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高校及相关机构的专家学者和特邀嘉宾等600余位专家齐聚申城,共同探讨我国未来经济发展的新思路,力图破解“经济发展新常态”中的诸多难题。

21日上午的年会开幕式阶段,斯坦福大学ScottRozelle教授、北京大学中国卫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刘国恩教授,密歇根州立大学赵金华教授,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陈宇新教授进行主旨演讲。21日下午的年会分论坛阶段,我院常亮老师在金融学分论坛与其合作者宣读了他的论文《金融危机下投资-现金流敏感性的融资约束测度效力研究》22日上午的年会闭幕式阶段,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张维迎教授、华东师范大学金融研究院院长张志超进行主旨演讲。

中国经济学年会由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发起,2001年起,经过十余载的发展已经成为作为中国经济学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学术盛会。中国经济学年会采取以文参会的形式,旨在加强中国高等院校经济类院系以及国内外其它经济学科研、教学机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经济学界自由开放、严谨务实的学术环境发展,为中国的经济改革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本届年会共收到中英文论文投稿700余篇,经集中评审,共选出中文144篇、英文46篇优秀论文。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