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我院2013级学术型研究生论文预答辩顺利进行
2016-01-08  

16下午14时,我院召开了2013级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报告会。本次预答辩分三组在D203D204以及院系办公楼102同时进行,刘中华教授、孙家和教授以及汤胜教授分别作为答辩小组组长,与其他9位导师、以及3位青年老师一同参加201315位学生的预答辩,同时2014级、2015级全体研究生参与旁听。

答辩开始前,汤胜副院长在D204教室为2013级研究生讲解预答辩相关事宜,安排答辩流程并提醒同学们放松心情展现最佳状态。本次预答辩共分为三个环节:学生自述与答辩,评委会商议并决定,宣布结果与总结。

首先,毕业班研究生展示自己的论文成果PPT并进行讲解,各位研究生的毕业论文围绕会计展开,分析当前市场存在的现象及问题,通过实证分析与检验得出结论并提出建议。自述完成后评委会老师对该生的论文做出评价,肯定了论文中的可圈可点之处,提出问题考察学生对自己研究领域的深度与专业性,最后指出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建议。

 

 

毕业班研究生答辩完成后所有同学暂时离场,评委会老师对同学的答辩内容进行讨论,并决定是否通过预答辩,讨论完成后宣布预答辩结果,为本次答辩会作出总结并宣布预答辩报告会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