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广工-金蝶实验实践教学专题调研
2016-10-24  

广工-金蝶实验实践教学专题调研

1021日上午,我院蒋基路副院长带队,就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实验教学建设和金蝶云管理平台进行了专题调研。学院财务管理系曾昭灶主任、会计系常亮主任、实验教学办公室曾三云主任、李莎副教授、王群副教授、王雅敏副教授、唐亚娟老师、杜鹃老师、周小霞老师等相关代表参与了此次调研。  

广工-金蝶实验实践教学专题调研会议现场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黄蓉副院长的学院概况介绍;接着,分别听取了广工管理学院实验中心陈颜主任、会计系张军波主任关于其学院实验室建设、会计学科建设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汇报。随后,调研组与其负责财会综合实训课程的李英贵副教授、许梅英副教授及其他代表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咨询。最后,调研组参观了广工管理学院教师工作室、实验中心,并现场观摩了有关实训课程和金蝶云管理教学平台。  

会中蒋基路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广工管理学院黄蓉副院长等相关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我院历史沿革、系所设置、招生就业、师资情况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实验实践教学、国际化教育、大数据应用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两院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广外会计学院调研小组与广工管理学院代表及金蝶公司代表合影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