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品牌活动 
     团学组织 
承全运精神 展会院风采
2017-12-04  

 

文字:茹若滢 黄诗嫣

 

摄影:陈敏欣 何广扬 陈之梵 陈梓煌 陈铱珉

 

20171117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运动会暨第二届学生体育嘉年华在南校真草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副校长刘海春,副校长焦方太,以及各学院、各机关部(处)的领导。

 

迎着初秋早晨明媚的阳光,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的节奏,开幕式正式开始,各学院代表队伍依次从观众席前走过,会计学院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展现出我院“会人一步,计续前进”的风采。紧接着便是庄严的升旗仪式,在焦方太副校长致辞和运动员、裁判员宣誓后,校长隋广军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随后是各学院的大型方阵表演,我校各学院将瑜伽、武术、现代舞、啦啦操、健美操融合在一起,向我们展示了全运惠民的理念。

 

会计学院方阵表演

 

开幕式结束后便是紧张的比赛了,会计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宋柏辰同学在男子跳高决赛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陈诗婷同学也在女子五项全能之一100米中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在一百米的比赛当中,简灿洪同学和张津尧同学分别进入了男子女子组的决赛。

 

下午的比赛更是精彩纷呈,在女子400米决赛中有两道箭般快速的身影冲向终点,那便是李舒婷同学和李怡同学,她们分别取得400米决赛中亚军和季军,会计学院的啦啦队为她们欢呼、鼓掌。

 

女子400米决赛颁奖

 

除了同学们的争勇争先,老师们也毫不逊色。宫兆辉老师在男子中年组铅球比赛中获得第三名,在男子中年立定跳远中也取得第四名的不俗成绩。师生同乐,共同参与体育锻炼贯彻落实了全运精神,将全民健身的理念传播开来。

 

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尽管天气突然转凉且下起了微微细雨,但会院健儿们勇创佳绩,为院争光的决心并没有因此而减退,他们在田径赛场上以自己独特的姿态继续燃烧着对比赛的热情。

 

在女子三级跳比赛中,会计学院选手梁颖妍一跃而起,矫健的身姿在半空中画出一道美丽的弧线,最后稳稳落入沙池。其精彩表现让观众们赞不绝口,最后她也不负众望为会计学院摘得一枚金牌。

 

会院选手简灿洪

 

田赛场上精彩不断,同样径赛场上也有捷报频频传来。男子200米会院选手简灿洪如脱弦之矢,向着终点奋力拼搏,在他的不懈努力下,最终如愿以偿荣获得一枚银牌。在本次校运会中,会计学院女子代表队可谓是大放异彩,在女子800米比赛中,选手李舒婷和邓海锋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分别赢得一枚金牌和一枚铜牌,引得观众声嘶力竭为他们呐喊喝彩。此外在团体赛中,女子选手们更是默契配合,拼尽全力,在4×100米和4x400米比赛中分别获得一枚金牌和一枚银牌,为会院荣誉添上浓重的一笔。

 

女子4×100米决赛颁奖

 

本次校运会中,会计学院代表队凭借优异成绩获得了道德风尚奖,以总分121分的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五名。随着校领导宣布本次校运会圆满结束,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校运会正式落下帷幕。不论输赢与否,我们都为运动健儿和幕后工作者送上最诚挚的敬意。我们,明年再约!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