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品牌活动 
     团学组织 
“Hi talk”之“倾我至诚——老生说”新老生分享会
2015-11-02 文字:杜倩仪 图片:李绍珩 

  

 10月29日晚,在会计学院团学勤俭部的组织下,2015“Hi talk”系列之“倾我至诚——老生说”新旧生分享大会在教学楼F栋309举行。伴着徐徐清风,虽无一壶好茶,却有会计1204熊芷瑶、会计1304陈文彬、会计1201周冠明三位师兄师姐带来的真诚的经验分享,也着实令人豁然开朗。  

师兄师姐分享经验

在开场白之后,芷瑶师姐、文彬师兄先后上台分享经验,而后是以击鼓传花的形式请观众上台讲讲自己的大学生活体验。接着,在冠明师兄上台与大家分享之后,活动进入了第三个环节,即观众问题收集。在此间隙,勤俭部的同学还为我们送上了充满温情的班导小视频。

在三位师兄师姐分享的经验中,有不少是被反复提及的。比如,学习永远是第一位的,在社团活动中要敢于去锻炼自己,英语学习无论如何都不能松懈,既要规划时间,也要学会取舍。还有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也别辜负了大学难得可以追求自己所爱的四年光阴等等。

  

提问环节

  

认真听讲的同学

在收集完问题之后,三位师兄师姐依次上台回答大家提出的疑问。一问一答间,也有不少经验值得借鉴。芷瑶师姐以自身经历真实地分享了自己对于人际关系的看法与建议。文彬师兄则一针见血地指出没有所谓的时间不够,问题在于效率和自制力是否足够。而冠明师兄也就处理多项事务时如何应对的问题,提醒大家一切都有一个过程,能力是要慢慢去积累的。

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写一张明信片给一年后的自己,以见证自己的成长。

在现场轻松活泼的气氛下,积极的提问与真诚的回答完美配合,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