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我院教师出席第二届 ACCA 华南区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暨 ACCA 项目管理研讨会
2018-12-18  

为加强华南区高校对ACCA项目运作的最新情况的了解以及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ACCA华南区代表处于12月14日在湖南长沙凯宾斯基酒店举行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研讨及ACCA项目管理论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蒋基路出席本次论坛。

ACCA 2018年度华南区合作高校卓越成就奖

上午,论坛进行了ACCA项目运作的成功经验的交流、探讨技术变革对教育的影响以及如何应对等议程,并进行了华南区优秀高校的颁奖,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凭借卓越的ACCA办学质量获得了ACCA 2018年度华南区合作高校卓越成就奖。

“探索财会教育的未来,企业对未来财会人才的需求和方向”嘉宾座谈会

下午,蒋基路副院长受邀参加主题为“探索财会教育的未来,企业对未来财会人才的需求和方向”的嘉宾座谈会,与会期间就企业对未来财会人才需求的变化、高校对面向未来的财会人才培养的思考、技术变革对教育的影响以及应对、如何培养学生专业素养和职业技能等问题展开了深入地研讨。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