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我院刘中华教授入选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2018-11-08  

为加强对高等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宏观指导,推进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进一步发挥专家组织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咨询和指导作用,近日,教育部成立了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经严格审查,新一届教指委最终遴选出委员5550人,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40个分教指委。入选委员集中了高等教育方面最权威的专家,包括国家教学名师124人、院士103人、长江学者308人。

我院刘中华教授与来自上海财经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厦门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高等院校的37位专家一同入选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

新一届教指委将成为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精英团,承担高等学校教育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等工作,是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将为全面振兴我国本科教育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