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来我校调研MPAcc“国际化+会计”综合教改建设情况
2018-10-26  

 10月25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尹美群院长一行6人来我院就MPAcc“国际化+会计”综合教改情况进行交流访问,我院副院长汤胜教授、MPAcc教务秘书钟慧秋老师出席本次调研会。

 会上,汤胜副院长对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尹美群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汤胜副院长介绍了我院MPAcc“国际化+会计”创新型发展的定位和国际化教育特色、以及专业的建设历程和发展,同时着重讲述了现阶段正致力于实施“国际化+会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模式。

 

 随后,尹美群院长就北二外国际商学院的建设历程和发展,从MPAcc人才培养模式及专业课程建设、培养方案等方面作了介绍,并表达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愿望。双方围绕“国际化+会计”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体系、实践教学体系、专业发展及师资团队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地交与探讨。

 此次调研会加强了双方院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共同分享了教学、运营模式方面的经验。尹美群院长表示感受到了我院MPAcc的办学特色以及先进的管理经验,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合作、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