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顺利举行 “温氏—广外校外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2018-03-14  

2018年3月13日下午,广东温氏食品集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外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院系办公楼101会议室举行。会计学院院长刘中华、党委书记孙家和、党委副书记黄晓梅、各年级辅导员,华农温氏财务总监成小锋、温氏集团财务部招聘经理伍文伟、人力资源部蔡丽兰等出席了仪式。

 

undefined

双方交流意见

 

刘中华院长和财务总监成小锋分别对双方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双方领导就进一步细化校企实习、就业合作进行友好且深入的交流,提出通过组织参观企业,举办校友讲座和学术交流会等方式让学生提前了解和认同企业,有助于深化双方合作。

 

undefined

 温氏—广外校外实习基地揭牌

 

随后揭牌仪式举行。刘中华院长和成小锋负责人分别代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广东温氏集团为校外实习基地揭牌。

 

undefined

双方合影留念

 

广东温氏食品集团校外实习基地的揭牌,是会计学院“十三五”规划中系列实习基地建设的又一站。基地的建设,进一步增强了教学与实践的联系,提高了教学质量;进一步推进了实践教学,提升了人才培养素质;进一步拓展了学院的实习基地平台,培养了学生实践能力、科研能力、创新创业能力。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