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刘中华一行拜访广电计量
2017-09-03  

2017-08-19广东省管理会计师协会

2017年8月18日下午,广东省管理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刘中华教授,暨南大学管理学院石本仁教授以及协会理事蒋基路副教授、副秘书长徐琛先生、刘瑰华女士与一行拜访了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电计量”)副总经理赵倩女士、财务中心副总监邹小科女士等人热情接待了我会一行。

图1-2:我会一行参观广州无线电集团展厅

图3-5:座谈会

座谈会上,广电计量副总经理赵倩女士首先对我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详细介绍了公司主营的计量与检测业务、财务中心的架构与分工、未来发展的规划等情况。赵副总经理重点分享了财务中心在管理创新方面的探索与实践。

副会长刘中华教授对广电计量运用财务工具提升管理运营效率的实践表示肯定,并诚挚邀请广电计量加入我会单位会员,在GAMA的平台分享管理创新的实践经验。石本仁教授认为,广电计量财务中心创造性地提出管理运营的新思路和积极改进内部经营管理效率的实践探索经验可总结成案例。蒋基路副教授对广电计量科学精细的日常管理模式和财务人员具备扎实的会计专业知识表示赞赏,感谢广电计量对本次交流的大力支持。

GAMA拜访广电计量是双方今后合作的良好开端。双方将加强联系,以期多方面展开合作。

图6:GAMA一行与广电计量副总经理赵倩女士合影

表GAMA给广电计量赠送纪念品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