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记忆旅途,白色约定——记会计学院2018年“White Album”迎新晚会
2017-12-04  

 

文字、摄影:新闻部

 

又是一年冬风悄至,金秋已去,歌舞炫目;又是一夜星光闪耀,青年至道,风生水起。20171123日晚7:00,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B8学术报告厅举行的会计学院2018年“White Album”迎新晚会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孙家和教授、党委副书记黄晓梅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杨欣老师、英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林泽龙老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谢石顺老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白志华老师、会计学院MPACC办公室主任池海文老师、会计学院会计系王群老师、会计学院办公室曹婷婷老师、罗帆老师、王秋云老师、会计学院党建指导老师及14级辅导员沈长霞老师、15级辅导员周雅颂老师、16级辅导员丁建新老师、17级辅导员李浩然老师以及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及15级辅导员邓海清老师。

 

红幕拉开,动人而熟悉的歌声袅袅而来。霏阳MOMENT乐队以《倔强咸鱼的梦》将同学们带进自己努力拼搏一年的回忆当中,正如歌曲中唱道“我没有任何天分,我却有梦的认真”,辛勤付出的一年里我们定会硕果累累。

 

霏阳乐队倾情表演

 

会计学院院长刘中华教授特别录制了视频寄语给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刘院长回顾过去一年里学院各方面取得的可喜可贺的成绩,同时展望未来,期待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书写自己人生的美丽篇章,追寻自己无悔的青春梦想!

 

在刘院长的衷心寄语后,晚会正式开始。2017年会计学院秋之声歌唱比赛冠军高伊琳同学带来歌曲《给未来的自己》,让我们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在憧憬中构建自己的未来。

 

高伊琳投入地演绎歌曲

 

紧接着民舞队用舞蹈演绎歌曲《凉凉》,幽婉的歌声中,舞者一颦一蹙尽显古典美,使台下观众仿佛也置身那片桃林仙境。一曲舞毕,仍让人意犹未尽。

 

意韵优美的舞姿

 

歌舞过后,小品助兴。会计1603班的同学带来晚会第一个小品《不忘初心》,用家庭探讨的形式以小见大地反应了改革开放至今百姓生活的巨大变化,令人回味。演员大玩反串,表演活泼又富有张力,惹得观众欢笑连连,掌声不断。

 

不忘初心,举杯欢庆

 

欢笑过后,炫酷来袭。HJ舞队在今年注入新鲜血液的情况下带来了更加精彩的表演,女生们的加入使《你从未得到的DNA》这支编舞活泼灵动与霸气并存,调动起观众的热情呼喊与配合,现场气氛热烈。

 

HJ炫酷舞蹈

 

接下来登场的Amusi歌队人气极高,他们的表演《陪你走过,春夏秋冬》以四季为主题,用歌声讲述了春夏秋冬里那些浓烈缱绻,青涩刻骨的故事,观众们侧耳聆听,挥舞着手中的灯牌,对Amusi歌队报以热烈掌声。

 

春夏秋冬,歌声永伴

 

 

此外广工魔术协会的魔术师为我们带来了魔术表演《What’s MAGIC,在精彩的开场表演后,他邀请了一男一女两位观众上台配合表演,诙谐的玩笑与天衣无缝的表演浑然一体,和观众进行恰到好处的互动,更是将气氛推向小高潮。

 

白鸽突现

 

七个精彩的节目之后,开始了激动人心的互动环节。在图片记忆游戏中,观众积极参与,争相举起手展示绝佳的记忆力;其后的异语翻唱版本猜歌名更是掀起了游戏的高潮,主持人在人海中寻找答者,正确答案引起观众的一阵惊叹和欢笑。每个回答问题的观众都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

 

游戏部分结束后,器乐队用古典乐器演奏的《克罗地亚狂想曲》,各式乐器巧妙搭配,曲声时急时缓,将方才激动的大家带入舒缓的梦幻空间,令人回味。

 

美妙的弦乐

 

接着由17041706班带来的话剧《与子同袍》中,演员们以大学生生活中的场景,演绎汉服爱好者所遇到的种种尴尬,将观众带入由汉服引起的文化忧思,并且在剧末向观众们展示精美典雅的汉服,让人在感叹和赞赏中不禁肃然起敬。

 

汉服端庄

 

其后,蒋后铖极富激情的Beatbox表演《节奏魔术师》中,虽只有一人一话筒,却发出数种变化莫测的声音,用动感十足的节拍,诠释着节奏的魅力,让全场充满惊叹与激情。

 

惊艳beatbox

 

晚会顺利地进行,绿精灵舞蹈协会摩登舞队的舞蹈《冬日恋歌》中,舞者身段婀娜,眉目传情,仿佛在讲述寒冬里一段梦幻凄美的爱情故事。

 

优雅摩登

 

模特队带来走秀《Urban Street Gangster》,身着时尚服装的模特们在舞台上走秀,踏着潇洒自信的步子,展现着迷人的魅力,用冷酷的表情迎接全场的掌声。

 

霸气模特队

 

17级研究生将周杰伦的多首经典改编串烧,一首《时光贩卖机》领着所有人重温关于青春的独家记忆,前奏一出就催人泪下。一首首歌曲,仿佛一段段青葱往事,历历在目,所有的回忆,都在他们的歌声中慢慢浮现。

 

研究生队伍演唱

 

Circle舞队紧随其后的出场将气氛拉回热点,带来舞蹈《Look我的新衣》,搭配舞台炫丽的灯光效果,在音乐的节奏里展现妖娆自信的舞姿,引得全场欢呼不断。

 

红蓝新衣,优美诠释

 

   表演结束后,主持人现场抽取中奖号码,幸运观众到后台领取奖品。

 

   迎新晚会在浓重的夜色里落下帷幕,残余在心中的热情让会计学院的每一位学子都愿以更好的姿态去拥抱二零一八年。白色相簿的故事,在回忆里定格。因为有你们,这个夜晚不太冷。

 

全体合照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