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新一届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首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7-11-13  

 

2017年11月9日(星期四)下午,会计学院新一届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首次会议在学院101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教指委主任刘中华院长,副主任蒋基路副院长,委员刘小清教授、黄浩副教授、常亮副教授、鲁海帆副教授和曾昭灶副教授。另有两位教指委委员请假。会议讨论了多项议题,明确教指委以及院系两级管理机构的职责;确定2015-2016年绩效工资中教学质量奖发放的计分项目细则;讨论了2017年绩效工资中教学质量奖的修订意见;讨论了2017教学计划对应课程大纲的修订方案;教指委委员投票表决了首届CIMA创新班项目的授课师资名单(未到会委员通讯投票);会议还讨论了教师系列培训安排、教师和学生系列论坛计划、确定了院级教研教改项目立项等议题。

会计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首次会议

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学院教学管理的重要内部控制机制,教指委会议在教学计划修订、课程设置、教材与大纲更新、教学改革、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