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骊歌已响,我们不散——会计学院“广外的天空,青春不散场”校企联合欢送2017届毕业生晚会
2017-05-26  

                                             文字:刘昱良 图片:刘依琳  李秋炀

  

2017年5月22日星期一7点,会计学院校企联合欢送2017届毕业生晚会在南校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晚会的嘉宾有: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党办主任、总支委员解胜美女士;人力资源部经理、第一支部书记王纯女士会计学院院长刘中华老师、党委书记孙家和老师、副院长汤胜老师、左志刚老师、党委副书记黄晓梅老师、审计系系主任黄浩老师会计学院团委书记邓海清老师、13级辅导员周雅颂老师、黄星老师、14级辅导员沈长霞老师以及16级辅导员丁建新老师。

Circle舞队 《Papapa》

嘉宾节目《一路征程再铸辉煌》

在经过振奋人心的开场倒数之后,Circle舞队首先为大家带来激情四射的舞蹈表演《Papapa》,音乐节奏动感十足,舞者们的舞步灵活多变,引场下观众连连欢呼鼓掌;紧接着的是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的嘉宾带来的诗歌朗诵节目《一路征程再铸辉煌》,慷慨激昂的朗诵声中,深情款款地抒发了作为审计人的心声;民舞队的舞蹈节目《小幸运》的开场创意十足,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惊喜。舞台侧边的银幕上播放一段民舞队成员拍摄的《告白气球》MV,紧接着一名舞蹈演员手持气球,从观众席后方翩翩起舞,走向舞台。其他“潜伏”在观众席中的舞蹈演员也伴随着清新悦耳的歌曲舞动身姿,一起缓缓上台。正中珠江事务所的嘉宾带来的另一个节目则是新疆舞,经典的歌曲,充满异域风情的服饰,再搭配灵动活泼的舞蹈,明快炫丽;毕业生组队带来歌曲串烧《后来,一个威风的少年留在了我的身边》,歌声深情悦耳,扣人心弦;而模特队带来的走秀节目《Plumage》再次将现场的激情点燃,身着时尚服装的模特在台上台下走秀,展现着迷人的魅力。

模特队走秀《Plumage》

中场互动问答环节中,舞台银幕上投放着跟广外有关的物品或地点的模糊图片,观众们需要猜出该物品或地点的名称。场下观众热情参与,而银幕上出现的校园卡、订水登记表、贝岗小店等,勾起了毕业生们的一段段回忆。随后又播放了一小段采访视频,趣味十足的问题和机智巧妙地回答,更是让毕业生们回忆起了在广外生活的点点滴滴。

毕业生组队舞蹈《莲趣》

歌队《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

器乐队带来乐器演奏《再遇见》,悠扬婉转的曲声引人入胜;研究生组队则深情演唱经典曲目《那些花儿》,青春明快的曲风让人如沐春风,感受着轻松愉悦的心境。而另外一支毕业生组队的舞者们身着碧绿长裙,挥舞手中的扇子,用曼妙的舞姿演绎着夏日莲池的靓丽风景;串烧歌曲《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则由歌队的歌手们用他们特有的动人嗓音来诠释,现场观众无不沉醉其中;最后,HJ舞队的《Blood,sweat and tears》火力全开,以劲爆的音乐和帅气的舞步引得现场掌声雷动。

广外的天空依旧澄澈如洗,然而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毕业生们离别校园的骊歌已然唱响。但是青春散席不散场,相信毕业生们对于母校的眷恋与回忆会永远铭记于心。祝愿即将离开校园的师兄师姐们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