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举行MPAcc第一届“会研杯”篮球赛
2017-05-09  

为弘扬体育精神,提高集体凝聚力,鼓励会计学院学子提高体育锻炼意识,5月6日下午,会计学院举办了MPAcc第一届“会研杯”篮球赛。

活动当天篮球场气氛热烈,加油呐喊声、激情欢呼声此起彼伏。首先开展的是四人接力赛,参赛队员均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忘情投入到比赛之中。各个项目均有球技突出的选手,例如上台领奖队一号球员李沁卓,按下计时器开启比赛后,她以娴熟的控球技术迅速越过障碍,快速把球带到指定区域,投球顺利过关!又如随便玩玩队的三号球员余君妮,她接到队友的传球后,立即展现了稳定的中距离连续进球,博得现场一片欢呼。除了个人能力的展现,团队的配合也是这个比赛的关键,就如本赛冠军选择题全队,不但队员个人实力强劲,队友间配合也充满默契,队员一旦完成个人项目后立即就位辅助后续的队员,做到无缝对接,最后是四号队员胡峻梓以一击即中的三分球完成了比赛,该队以最短时间1分48秒完夺得冠军。

四人接力赛完成后,团体对抗赛也火热打响,由霍家辉同学带领的蓝队对阵周敏同学带领的红队。比赛从抢球开始,红队采取联防战术,但多次前场进攻都以球的弹出而错失良机。红队状态不佳的同时,蓝队发挥篮板和投球优势,抓住机会把领先优势扩大到8:18。

下半场,红队抓住蓝队放慢进攻的机会开始反攻,并一度将分差缩小到8分。红队主力范昕辉同学连续两个上篮得分,更使全场比赛达到高潮。虽然红队不断力挽狂澜,但蓝队的信心仍丝毫没有动摇,继续发挥强大而稳定的团队力量,最终以26:40的领先比分获得胜利,取得本次团体对抗赛的冠军。球技的碰撞、汗水的挥洒,赛场上每球必争、面红耳赤,赛场下,握手拥抱、谈笑风生,是本次赛事的意义所在。

比赛结束由会计学院MPAcc中心主任池海文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曹靖老师分别为两个项目的冠亚军队伍颁发了奖杯和奖状。

“会研杯”作为会计学院MPAcc的首届篮球赛事,吸引了全院研究生40多人参加。他们展现了风采、强健了体魄、收获了自信,亦弘扬了真正的体育精神。

 

  

获奖名单:

一、四人接力赛

冠军:选择题全队:胡峻梓、霍嘉辉、方悦、朱淋琦

亚军:上台领奖队:李沁卓、李可、李阳、方广球

季军:随便玩玩队:湛思维、 娄红伟、 徐泓帆、 余君妮

二、团体对抗赛

冠军:狼头队:霍嘉辉、 刘宇、 李彪、 胡峻梓、 刘杲臻、 冯子卿、 李俊良

亚军:广外幼稚园队:周敏、缪委、 严建文、 张晓军、 赵宏裕、 范昕晖、 朱成钢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