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何传添副校长指导会计学院开学工作
2016-03-02  

229上午,何传添副校长带队来到会计学院指导新学期工作,校办植秀聪主任、人事处谢文新处长、科研处陈平副处长一起参加了指导会。

在工作检查指导会上,刘中华院长、孙家和书记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师生到校情况,对学院2015年一年中开展的工作做了重点汇报。会计学院在2015年引进了5 名博士教师,科研水平进一步提升,多名老师出国访学,办学教育特色不断提升,研究生教育社会影响力扩大,MPAcc生源优化,报考人数再创新高,全面启动了QPEPAS认证及本科教学评估前期工作。2016年学院将继续在高端人才引进、外教引进、学科建设、本科生研究生教育方面做重点,全面参与和支持大学的高水平建设项目、博士点申报、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

何传添副校长听取学院汇报后指出,会计学院自学院成立后发展态势很好,新班子平稳过渡,齐心协力谋发展,工作扎实,把握住了机会,明确了发展方向,工作有重点,师生精神面貌好,达到了发展预期目标。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要紧紧围绕大学学科建设,和商学院一起协同做好工商管理专业的博士点申报准备及国际认证工作,全力做好高水平、标志性科研成果的积累。加快加大领军人才引进力度,继续引进有潜力的博士教师。要在研究生教育的课程设置、师资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形成特色,吸引更多优秀的生源报考,保持优势。积极做好本科大类招生和专业分流工作,要注重发展适合学生长远发展需求的专业特色。国际合作要加大力度,和国际交流处保持密切沟通,积极主动,建立起更高的合作办学平台和项目。要求会计学院继续发扬团结、和谐、谋事、求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开展工作,努力为非语言类学科学院的快速发展起示范作用。

会计学院新学期工作检查会现场

在会上,大学开学工作检查组还就学院遇到的教师招聘、管理人员聘任、研究生办学条件、研究生招生与教育管理等问题与前来检查指导工作的职能部门同志进行沟通。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