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澳洲会计师公会代表来访我院进行续认证座谈
2016-11-04  

澳洲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是全球最权威的会计团体之一,也是具国际级专业水平的会计培训机构。2011年5月,澳洲会计师公会代表首次来访,就我院相关专业的课程认证进行了会谈。2012年11月28日,澳洲会计师公会发来了认证通过的信函。2013年10月11日,澳洲会计师公会代表与我院一起举行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澳洲会计师公会学术认证会计学与审计学专业课程授牌仪式。

澳洲会计师公会代表与会计学院代表合影

2016年11月3日下午,澳洲会计师公会学术认证顾问Ron Wolley、澳洲会计师公会业务拓展经理麦婷英(Rachel)来访我院,就续认证项目与我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在我院会议室101进行了深入访谈。蒋基路副院长向澳洲会计师公会代表详细地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发展变革、教学情况,会计学院会计、审计与财务管理三个专业的课程设置、生源、学生发展和师资的异同,双方就补充认证财务管理专业课程进行了探讨和规划。随后,我院六位学生代表与Ron Wolley进行了沟通交流。

续认证座谈会现场

此次续认证项目若获通过,我院会计学、审计学专业学生将仍可继续通过直接申请成为澳洲会计师公会会员(ASA)即可获得8门基础阶段科目和2门专业阶段选修科目的考试的豁免,直接进入专业阶段4门必修科目的学习,获得赴澳洲著名大学体验机会以及澳洲会计师公会颁发的奖学金。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