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产学研教学 正文

产学研教学

     校外实习基地 
     产学研教学 
广外MPAcc教育中心赴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教学调研活动
2021-05-10  

文字、摄影:张淇璇    编辑:陈凤月

2021年5月5日,在会计学院刘中华教授的带领下,会计学院2020级ACCA班全体同学共50余人,前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天德广场的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教学调研活动。浪潮集团有限公司热情接待了教学调研组。

 

在调研活动开始后,销售总监刘超先生对浪潮K1、浪潮云溪NewSQL数据库、浪潮整机柜服务器、浪潮云洲、浪潮ERP和浪潮智慧城市运营模型等多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浪潮集团有限公司的认识。

 

在会议厅,刘中华教授对浪潮集团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也向同学们强调了实践的重要性。总经理张金龙先生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就业建议,从平台、兴趣和环境等多个角度向同学们讲述了择业的经验,同时,张总经理也希望同学们能注重自身抗压能力的成长,能找到自己的职业方向并为之付出努力。之后,刘中华教授给总经理张金龙先生颁发了聘书,聘请张总经理作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的校外导师。

 

接着,资深咨询顾问崔子强先生给同学们带来了主题为“浪潮财务共享建设方案”的讲座,从财务模式变革的四个核心建设思路、智慧财务的发展趋势、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顶层设计架构、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5”项职能定位、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关键建设要素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浪潮的财务共享建设,同时也列举了多个浪潮进行财务共享建设的优秀实践案例,用理论分析与实践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内容丰富、生动活泼的讲座。之后,同学们积极提问,总经理张金龙先生、销售总监刘超先生和资深咨询顾问崔子强先生对大家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调研结束后,教学调研组和总经理张金龙先生合影留念。通过对浪潮集团有限公司的参观调研,教学调研组对浪潮的产品和财务共享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这次参观调研活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让大家获益匪浅。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