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校外实习基地 正文

校外实习基地

     校外实习基地 
     产学研教学 
建校55周年会计学院系列活动:走进合作企业之浪潮集团
2020-11-25  



2020年正值广外55周年华诞,为营造节日气氛,加深学校同校友及校友企业的联系,会计学院拟于10月至12月之间,走访部分合作企业,探讨合作新模式,加强在学术科研、实习就业、党组织共建等多方面、宽领域的交流。

 

11月9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黎冬、党委副书记杜焕君、副院长蒋基路一行调研浪潮集团广东省公司,与浪潮集团广东省公司副总经理张金龙、浪潮集团广东省公司交付部总经理曹国华等相关负责人座谈并续签实习基地协议书和战略合作书。

 

 

 

张金龙副总经理对广外会计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浪潮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和发展方向,并希望加强和高校在智力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实验室共建等方面的合作。交付部曹国华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广外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并对人才培养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黎冬对学院整体情况及近一年多来取得的突破性成果进行介绍,强调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重要性。蒋基路副院长结合自身经历,对课程开发、实验室共建等方面内容进行分享。杜焕君副书记在校外导师聘用、党建活动合作、招聘流程创新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随后,张金龙副总经理和黎冬书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和共建产学研融合发展平台战略合作书。相信更深层次的交流和更规范化的合作,一定会提升校企协同育人的效能,让更多创新理念和更好发展成果惠及会计学院师生。

 

 

附:浪潮集团简介

 

浪潮是中国最早的IT品牌之一。上世纪六十年代,浪潮的前身——山东电子设备厂在开始生产计算机外围设备和低频大功率电子管。由此,浪潮开始了50余年以技术创新为本的IT征程。浪潮历程一直秉承创新的理念,数次在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的重要历史阶段,以极具前瞻性的技术突破引领中国IT产业的发展。

浪潮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三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云数据中心、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智慧企业四大产业群组,为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满足政府与企业信息化需求。2018年,浪潮明确提出以数据为核心,基于全球领先的云数据中心平台和云服务平台,打造平台生态型企业,携手合作伙伴构建数据社会化大生态,加快向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新三大运营商”转型,致力于成为“云+数+AI”新型互联网企业。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