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校外实习基地 正文

校外实习基地

     校外实习基地 
     产学研教学 
毕马威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携手合作共同培育审计创新人才
2020-12-02  


12月1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院长余鹏翼,副院长汤胜,党委副书记杜焕君等一行参访了毕马威广州分所,与广州分所所长王洁党委副书记梁曦税务合伙人肖颖华南区人力资源总监李静咨询部经理黄颖瑜等进行了人才合作共同探讨与交流。

 

 

 

余鹏翼院长等几位院领导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广外会计学院的情况余鹏翼院长表示,未来,广外会计学院会持续响应国家政策,密切关注行业动向,借助企业多样化丰富的实践案例,创新性为学生开发大数据审计等课程。希望未来与毕马威中国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建广东省优秀实践基地、共享教学实践资源,开展党建团建活动,实现“三位一体”的新格局。

 

毕马威中国华南区审计服务主管合伙人钟启明先生表示,毕马威中国一直致力于与国内重点院校紧密合作,不断拓展和重点院校的伙伴关系,始终秉持开放创新的战略思维,利用科技驱动赋能审计,努力践行培育审计创新文化,为优秀在校生提供实习及职业实践的平台,让莘莘学子获得真实的审计工作学习体验,助力高校以及国家持续培养面向未来的审计创新人才。

 

毕马威中国审计合伙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校外实践导师王洁女士表示,很荣幸多年受聘担任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校外实践导师,成为了企业和高校以及学生之间的纽带以及桥梁,未来希望继续利用自己多年的职业从业经验以及审计专业知识,以事务所的人才技能需求为导向,协助高校共同培育实践型和复合型的优秀会计创新人才。

 

 

 

当天,广外会计学院的40名优秀学生代表参观了广州分所的办公室,广外师兄师姐们为他们详细介绍了毕马威的业务情况以及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和他们一起畅聊分享自身在毕马威精彩非凡的职业生涯历程。


 

 

未来,毕马威将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在课程创新开发,职业生涯发展活动,学术赛事,实习基地等方面一起深耕携手合作,为优秀的莘莘学子提供实习及就业平台,积极联合探索培养应用型、创新型的审计人才。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