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会计学院举行新一届“双代会”委员选举大会
2017-05-08  

2016年11月10日,会计学院在南校南校D312教室召开了会计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教职工代表大会委员(简称“双代会”)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家和主持,本次大会的议题是选举成立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和教代会委员。

大会上,学院工会主席汤胜就工会工作报告。汤胜在报告中指出,在全院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工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民主参与学院工作的管理与监督,坚持“教学立院、科研兴院、质量强院、依法治院、和谐建院”的工作导向,紧紧围绕学院专业与学科建设工作开展工会工作,服务全局、服务教职工。学院工会以各种形式组织教工开展唱歌、体育类活动,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融洽了教工关系,促进新老传帮带和教学科研结对互助,提高了教工凝聚力。学院精心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运动会、趣味运动会、教工羽气排球赛、红歌合唱比赛、篮球赛等活动,并获得不错的成绩,如2016年11月组织工会代表参加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师生同台,荣获一等奖。学院党政班子今后还将持续加强工会工作,和工会委员们一起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携手同心建设更加美好的会计学院。

大会对现任工会委员们的工作作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工会委员们为学院的工作无私、无怨、无悔地做了很多工作,和全院师生一起为建设和谐、幸福、奋进、快速发展的会计学院作积极的贡献。大会对学院优秀工会委员王群和黄立华老师进行了表彰,颁发了优秀工会干部证书。

大会随后举行了严肃又隆重的新一届“双代会”委员选举大会,经无记名投票选举,选举了新一届委员会成员。刘中华院长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表示,希望新一届“双代会”委员们认真履行委员职责,行使好工会代表提案权,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情况,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设性建议,积极组织和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营造更加和谐、幸福的会计之家。

附1:会计学院工会委员名单:

主席:汤胜

副主席:王群

组织委员:汤胜 宣传委员:王群 福利及女工委员:罗帆

文体委员:邓海清 青年委员:邓海清

附2:会计学院教代会委员名单:

组长:汤胜

副组长:王群

经审和福利委员:王群 女工委员:罗帆 教学科研工作委员:汤胜

提案工作委员:黄立华 劳动人事工作委员:邓海清

 

IMG_0023

会计学院举行“双代会”选举大会

IMG_0038

优秀工会委员表彰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