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舞青春活力,扬会院风采
2017-05-08  

11月18日上午九点整,2016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运会暨首届学生体育嘉年华(广外站)在南校区真草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校运会的领导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方凡泉,副校长刘海春,副校长焦方太,还有学校以及各学院,各机关部处领导。

今天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老师,运动员,观众们早早就来到现场,整个运动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http://kjxy.gdufs.edu.cn/__local/6/DF/03/48B536BCEF4AA3E47FEB78E41B5_FFAE2B1C_18F0A.jpg

会计学院代表团参加阳光长跑

在焦方太副校长的一声令下,由刘海春副校长领跑的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正式启动,紧接着便是庄严的升旗仪式,在副校长焦方太的致辞和运动员,裁判员的宣誓之后,副校长方凡泉宣布运动会开幕,更有各大社团前来强力助阵演出,缓缓拉开运动会的帷幕。

开幕式过后,运动员进入了紧张的准备工作中,在早上的跨栏,中长跑预赛和男子跳高比赛中,会院运动健儿们挥汗如雨,奋勇奔跑,努力向前,将自己的汗水洒在跑道上,尽全力为学院赢一份荣誉。

下午的比赛中,会院健儿们表现更加出色,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女子400米决赛,李舒婷同学那坚定的目光似乎在诉说着对荣誉的势在必得,而她也不负众望斩获铜牌,为会院荣誉添上光辉一笔。

http://kjxy.gdufs.edu.cn/__local/9/A6/4B/85231041EC15C468C84CE220823_9D486852_1B5E7.jpg

李舒婷同学坚定的目光

http://kjxy.gdufs.edu.cn/__local/A/E3/83/09130BE62657C899BB3999FF7B4_94397BFA_1253E.jpg

李舒婷斩获铜牌

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会院学子继续奋力拼搏,操场上的捷报仍然不断传来。在女子铅球比赛中,会院选手黄铨燕准备动作准确到位,双腿站立十分稳定,在掷出铅球的那一刻使出浑身解数,铅球在半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落地之后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并夺得桂冠。

http://kjxy.gdufs.edu.cn/__local/1/B0/C4/DA8A3D06F0C4B90103305AD72D1_93D7955A_142E2.jpg

黄铨燕同学勇夺桂冠(右二黄铨燕)

当我们把视线转向女子跳远比赛的赛场上,发现在这里来自会计学院的梁颖妍和夏婉珊两名选手的表现同样精彩。在初赛中,她们分别以第二名和第六名成功进入决赛,但是她们并没有满足于自己的成绩,在决赛中仍然竭尽全力去突破自我,在沙池前一次次奋不顾身地纵身跃起,最终她们都以优异的成绩站上了领奖台,分别为会计学院摘得一枚金牌和一枚铜牌。

http://kjxy.gdufs.edu.cn/__local/3/AB/7D/B9E36E8C22BEA1BA3D3C33EA35D_43BCF07A_13E38.jpg

梁颖妍与夏婉珊一起站上领奖台(右二梁颖妍右一夏婉珊)

http://kjxy.gdufs.edu.cn/__local/7/02/04/E0783F3B52A3FF760FA89201454_34873155_5A0BA.png

会计学子大展身手

在本次校运会中,会计学院代表队凭借他们优异的表现获得了道德风尚奖,并且以总分110分荣获团体总分第五名!

运动会期间,教工代表队参加了趣味运动会,在鸳鸯背瓜、网球颠球、单腿跑火车、运动跳绳接力赛、袋鼠跳接力赛、投球进篮、绑腿跑、红旗飘飘等项目中有精彩表现。

20161118_121735

会计学院教工趣味运动会合影

20161118_105904

张瑞丽老师、苏力老师参加袋鼠跳接力赛

 

随着傍晚落日的余晖逐渐消失在操场上的天空,校运会的帷幕也渐渐落下。会院学子在本次校运会上的表现着实令人钦佩,昔日他们以会院为荣,今日会院以他们为荣,他们是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当之无愧的英雄。最后祝愿会计学院在明年的校运会上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也祝愿会计学院走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