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工会教工同春游,沐春光
2017-05-08  

时值中春,阳和初起,恰逢2017年“三八妇女佳节”,会计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开展一次春游活动。

IMG_1883

会计学院工会教职工合影

3月4日,教职工前往增城,一同游览了美丽的增城莲塘春色及二龙国际生态旅游区。莲塘春色正如它名字那样春意盎然,环绕的山丘、起伏的莲塘、古朴的村庄,增城绿道的莲塘春色一下子就成了宝地,教师们悠闲的踩脚踏车,欣赏静谧的田园风光。二龙生态旅游区内教师们观赏百年古树、千亩古梯田、十里古水蓊树、十里兰溪、200米落差瀑布、十里栈道和山涧瀑布水上乐园胜景。

微信图片_20170428165015

教师们欢乐畅谈

一路美丽风景,欢声笑语,通过踏青郊游,沐浴春光,让所有干部职工共同领略春润万物的魅力,激发干部职工的朝气和活力,加强彼此交流互动。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