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在院系楼143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献词在我院广大师生党员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学院教师党员王艳教授表示:看完庆祝大会直播,回顾党的100年奋斗历程,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深深感到自己肩负的责任,我们一定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广外会计学子。2020级会计学硕党支部书记李欢表示: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献词令人鼓舞,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会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传承百年辉煌,不负伟大时代

 

师生党员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

 

师生党员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会结束后,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师生党员参加了“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暨党员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近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黎冬,党委副书记杜焕君带队走访慰问我院退休老党员代表,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党委书记黎冬向老党员们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听取了老党员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对老党员们曾经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黎冬书记和杜焕君副书记关切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生活状况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安康退休老党员代表蒋树宽和张瑞明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祝愿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党委书记黎冬表示,希望老党员们常回学院看看,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慰问退休老党员代表蒋树宽 

 

慰问退休老党员代表张瑞明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