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会计学院师生党员到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7  

文字、照片:陈凤月   编辑:陈凤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4日上午,会计学院组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到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 践使命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党员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档案·广州》,从历史名城馆、生活历史馆到地图印记馆,参与活动的党员一边听讲解员讲解,一边认真观看馆藏的文献、实物、照片和音像档案,深入了解广州两千二百多年的城市发展史、在海上丝路中的发祥地和中心地位、在中国近代大变革中的历史贡献及其近代文教成就。

 


 


 

师生党员参观《档案·广州》

师生党员还参观了《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广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展》,回顾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广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勇于担当、守望相助,取得了抗疫的阶段胜利。党员们深切感受到抗疫斗争中展现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

 


 

师生党员参观《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广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师生党员在对历史的深入了解和思考中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凝聚共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高水平会计学院建设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