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会计学院赴阳山蒲芦洲村扶贫慰问
2019-11-0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并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部署,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谢伟光率队于2019年11月1日赴清远阳山蒲芦洲村开展扶贫慰问,院长余鹏翼、党委副书记杜焕君、办公室主任孙英、辅导员张亦舒等参加了此次慰问。

在我校驻村干部植仲培的带领下,学院一行人深入三户帮扶户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生产情况,送上粮油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转变观念,坚定脱贫的信心,并通过实地察看与驻村干部就如何更好地不断探索“直接输血”与“帮助培养造血”相结合的帮扶模式进行讨论。交谈中了解到帮扶户陈学政和孙火煌通过国家扶贫政策,各自的新房已经建好,居住环境得到明显改善,看着宽敞明亮的大房子,大家都由衷地感到高兴。帮扶户毛进城的土鸡养殖成效显著,农作物也喜获丰收,两个上初中的女儿逐步规划今后的学习和发展,毛进城表示非常感谢党的政策和学院领导的关心帮助,他坚信在国家扶贫政策的支持下,通过个人的努力奋斗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在蒲芦洲村委会的党员活动室,会计学院和公管学院师生党员一起与驻村干部开展座谈,听取植仲培对蒲芦洲整体情况介绍及学校驻村开展扶贫工作以来所取得的成效,随后大家针对扶贫工作提出可持续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的号召决心。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