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会计学院第8期发展对象实践课堂顺利进行
2019-04-30  

文字:林梓佳 图片:高元萱

2019年4月27日,会计学院“纪五四峥嵘”发展对象实践课堂在辛亥革命纪念馆顺利举行,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小组指导老师李浩然和第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辛亥革命纪念馆前合影

首先,学员们进入辛亥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生动详细的讲解中,学员们系统地学习了从晚清民族危机到寻求新的救国道路的九部分辛亥革命史实,了解了鲁迅、孙中山等革命先烈们的历史事迹,深切体会到了革命英烈们开天辟地的勇气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

发展对象在馆内参观学习

紧接着,学员们来到馆内的辛亥学堂,学员代表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言。其中学员梁舒淇提到:“虽然关于辛亥革命的历史已经在书上学习过很多遍,但每当重新回顾这段历史时,总会感到无比激动和对晚清时期祖国落后的惋惜。革命先烈们用他们的满腔热血,开辟了新的革命道路,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历史是过去的,未来是属于我们的,我们要牢记历史,思考国家的前途命运,为祖国做出更多的贡献!”

学员发表感言

最后,李浩然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学员们有幸在新时代成长,要学会把握这个时代的资源。面对新的形势,我们要站在更高的高度去实现国家的中国梦。对此,他提出了四点建议:第一,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坚定对党的忠诚;第二,认真学习,为社会做贡献;第三,提高道德品质,特别是诚信方面;第四,更好地充当党组织和群众的联系纽带。最后,他预祝每位发展对象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李浩然总结发言

至此,本次发展对象实践课堂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经过本次学习,学员们对民族历史和中国的革命建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更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和信念,并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勤奋学习,增长本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