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会计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第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党校学习课程顺利举行
2019-04-30  

文字:柯安妮 图片:陈凌君

2019年4月25日下午,会计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第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党校学习课程在南校区教学楼G308和G406举行。全体学员准时参加了党校学习课程,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焕君以及学生党建小组指导老师李浩然出席了本次大会。

 

 

杜焕君讲话

杜焕君进行了动员讲话。她给学员们简单介绍了入党程序,提到了学员们在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后也应承担起党员管理责任,这就需要对入党程序和党的章程足够熟悉。因此她希望学员们要认真学习党校学习课程,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党校学习课程,能更了解党的历史,熟悉党校纪律,更好地提升自我,坚定入党的决心和信念。

李浩然授课

然后,李浩然给学员们进行培训讲课。他主要介绍了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及要求,他详细介绍发展党员的原则性要求,分别是:贯彻“五个基本”,遵循“十六个字”总要求,落实“三个坚持”,做到一个禁止、一个反对。还给学员们重点讲解了入党的五个阶段及其包括的25个环节。他还提到,希望学员们要认真对待思想汇报,保证好质和量,写下所思所感。他希望每一位同学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通过党务工作来提升自我,更要带动其他同学一起努力向上。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行了讨论和分组展示。

学员讨论展示

至此,会计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第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党校学习课程圆满结束。经过本次学习,相信学员们对党章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党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学员们表示会要立足本职,放眼全局,不断吸取新知识、新思想、新观念,在学习工作中不断创新,努力完成具有挑战性的任务,争取早日入党!

学员热烈讨论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