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会计学院支书支委培训会顺利举行
2019-04-10  

文字:柯安妮 图片:徐诗杰

为提高新一届学生党支部支书支委们的党务工作水平,增强其工作责任感和担当意识,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2019年3月28日下午,会计学院支书支委培训会在南校区教学楼F204举行。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小组指导老师李浩然、辅导员周雅颂以及各学生支部支书支委出席了本次培训会。

李浩然老师进行培训

首先,李浩然说明了此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一是学院党建工作的调整及改革;二是介绍党员发展的流程。接下来将对学校党支部的支部工作进行考核评分,在每个学期对优秀支部进行表彰。

随后,介绍了纳入对支部工作评分的几个标准,并详细讲述了学院新推行的“三个全面,三个仪式”制度。三个全面是指,全面客观地记载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全面公开党员教育管理情况,以及全面反映入党申请人、入党联系人、预备党员、党员以及党支委在党员教育管理中的表现;三个仪式,一是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党校培训班结业证书的颁发仪式,二是当年度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三是七一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和优秀党支部的表彰仪式。

支书支委们认真听讲

李浩然还着重强调了入党材料准确无误的重要性,希望支书支委们主动负起责任,指导好发展对象认真填写好入党材料,特别要确保入党材料数据和格式准确无误,保证材料的准确性和完整性。最后,他鼓励支书支委们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务工作能力,更好地带领支部开展各项工作。

至此,本次支书支委培训会圆满落下帷幕。经过这次学习培训,支书支委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他们将会更加认真地投入到党务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支部成员,共同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