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铸魂·系扣】会计学院与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2019-03-26  


图片:吴晓曼 文字:吴晓曼

 

为加强实践育人建设,引导广大师生在实践中感知和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铸魂·系扣”工程落实到日常中去,2019年3月21日上午我院党委邀请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州分所党委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加强高校与企业间党建合作。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谢伟光、党委副书记杜焕君辅导员邓海清、李浩然,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州分所党委书记黄寅、党委副书记邓安妮、党委青年委员何小珊和会计学院党支部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谢伟光对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会计学院党员的基本情况以及各项党建工作的开展,他提到会计学院十分重视党建工作,结合党中央对于高校思政教育的高要求,积极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特别注重学院党委在学院凝心聚力方面的作用发挥及学院党建品牌活动的打造,借助媒体平台传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并特别感谢安永这么多年来对于学院党建和专业工作的支持与协助,并特别介绍了学院将依托校友开展系列党建活动的计划及在大数据审计教学探索

 

谢伟光致辞

黄寅介绍了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州分所党委基本情况。对事务所的会计、审计、税务服务等业务部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我院大数据审计教学的探索,培养复合型、理科型人才做出充分肯定。他认为,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广外会计学院两者关系密切、人才培养共通共享,双方合作达到共赢的目标感谢学校为企业发展提供大量优秀人才。

 

黄寅介绍党建工作经验

会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代表就党建工作及就业问题与与会嘉宾展开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双方对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自由交流环节

通过这次活动,我院与企业之间在党建工作和人才就业方面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校企间的党建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和企业间的合作,进一步推动学生党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人才培养素质,进一步拓宽党建工作经验,更加坚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念。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